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超然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上善如水 厚德载物 吃亏是福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心地善良、为人正直、处事低调、和蔼随和、性格稳重、平易近人

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  

2016-11-18 10:29: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适当的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生活只需要拥有一份恬淡平和的心情,一颗自由的心,一份简单细致的人生态度。

   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所有的事情到最后都会好起来的,如果不够好,说明还没到最后。

   习惯这个东西很可拍,特别是你不得不面对改变的时候。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底,却消失在生活里。

      去旅行吧,见的世面多了,你会发现原来在意的那些结根本算不了什么。不去期望,失去了不会伤心,得到了便是惊喜。

   没有人可以带走你的痛,所以也别让任何人带走你的幸福,适当的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生命只有一次。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帮能帮助的人。

  青春就像一只容器,装满了不安、躁动、青涩、与偶尔的疯狂。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乐。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回忆,有时令你灿若桃花,有时令你潸然泪下。最好的生活:无非就是白天可以有说有笑,晚上还能睡个好觉。

  我知道在另一个地方,肯定有一个我。做着我不敢做的事,过着我想要的生活。只有在你最落魄时,才会知道谁是为你担心的笨蛋,谁是形同陌路的混蛋。有时候感觉别人忽略了自己,想想可能是自己太闲了。

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 - 昊昶 - 昊昶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