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超然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上善如水 厚德载物 吃亏是福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心地善良、为人正直、处事低调、和蔼随和、性格稳重、平易近人

顺其自然 坦然面对一切  

2014-07-25 11:30: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寂寞得好像化成灰,问世间几度轮回,以前的美梦已经支离破碎,今天让我感觉真的很累很累,想了很多很多,人的这一生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过得无忧无虑,我总是在呼着当时而忽略了后果,许多时候总是在自己走投无路的时候才拼命的去打算下一步该怎么走,每到这种时候我真的感觉自己活得好没用,好狼狈,曾几何时,我也不断的去幻想我的人生。在我脑海里浮现的是多么美好的一段人生之路,我按着自己所幻想的这段路走下去,最终才发现每一小步都是如此的困难。幻想中的那段过程是一年的时间,而现实中才发现那段过程离我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最终才明白幻想永远也只是幻想,那些所谓的幻想只能靠自己在现实中去不断的去追求,去争取。那个过程是必然是艰辛的。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不知道在我的世界里还会发生些什么,但我能做到的只有一步一个脚印的往下走,面对现实,面对社会,我不奢求我的人生要有多么的精彩,多么的有成就,只要能平平淡淡的过下去就行,有时候人们宁愿让自己不快乐,也不愿意去做傻瓜。如果可以记住应该记住的,忘记应该忘记的。或者是忘掉从前,把每天都当成新的开始,那该有多好,可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是那么的难。人之所以会痛苦,就是追求得太多。人生在世,不可能事事顺心,不要常常觉得自己很不幸,其实世界上比我们痛苦的人还有很多。明知道有些理想永远无法实现,有些问题永远没有答案的,有些故事永远没有结局,有些人永远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可还是会在苦苦的追求着,等待着,幻想着,其实痛苦并不是别人带给你的,而你自己的修养不够,没有一定承受能力。你硬要把单纯的事情看得很严重,把简单的东西想的太复杂,那样子你会很痛苦。学会放下,放下一些所谓的思想包袱,坦然面对一切,让一切顺其自然,这样你才会让自己轻松自在。

         不同时代的人有着不同的精神状态,以前的人,物质生活很贫穷,但精神状态却很好:如今,我们的物质生活提高了,可精神生活却匮乏了,不要逢事就喜欢钻牛角尖,让自己背负着沉重的思想包袱,把事情考虑得太周全,这就造成了我们活的累。为了寻找幸福,我们会许下一些诺言。可当真正去做的时候,却发现有些诺言是虚伪的谎言。但细想了一下,就是这些虚伪而善良的谎言让我们对幸福充满了希望和信心。其实承诺并没什么,不见了也不算什么,所有的一切自有它的归宿。幸福是自己的感觉,需要自己细细去体会。幸福的距离,有时近,有时远,以为就在咫尺,转眼却还在天涯。平静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喝起来谈而无味,却不知道正是它的纯净无暇才让我们的生命幸福,懂得生活的人才会在平淡中品出甘甜和幸福。幸福就是这样的飘渺不定却也真实的存在着。对幸福开始渐渐的有所感悟,看着身边的人,有幸福的的笑容,也有寂寞的情绪。再看看自己还不是如此,有开心的时候,也有寂寞的时候。人生数载。面临着许多考验,也会有很多得到和失去,也有许多的成功和失败。人, 永远是矛盾的主体,经常处在犹豫和憧憬的困惑中,夹在世俗的单行道上,走不远,也回不去。人,真的是一个难以琢磨的生灵,最了解自己的永远只有自己。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开心是过一天,烦恼是过一天,那为何不让自己开开心心地过上一天呢?

顺其自然  坦然面对一切 - 和元 - 和元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