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超然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上善如水 厚德载物 吃亏是福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心地善良、为人正直、处事低调、和蔼随和、性格稳重、平易近人

情殇  

2012-08-21 11:44: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我不知道你怎么了,不知道你为何有了忽冷忽热的温度,不知道你为何呼吸渐缓,心跳渐慢,不知道你为何目光游移,不知道你为何交替着瘫软与痉挛,不知道你为何变幻着笑靥与戚容,不知道你那些再也无法琢磨的举动……
       我曾轻抚你的额头,我曾静听你的呼吸,我曾浅探你的脉息,我曾深凝你的双眸,如此这般,我只是想要知道你怎么了,你究竟怎么了……
当我明白,渐远,渐缓,渐冷,渐淡,将注定成为你最终症候的时刻,却不明白,那如此致命的病因缘何而起……
       然而,我还是徒劳的要挽留你,你说渴,我喂你以无味的水,你说饿,我饲你以甘甜的蜜,你说痛,在亲尝之后,我渡你以苦涩的药,然而,你仍那么一味地虚弱,一味地衰竭,甚至那双无神的眼睛都不肯再次留恋地张望……
       当我终于明白,明白你所有的表象也是另一种挣扎,一种要将生命的火花在轮回中重新显现的努力,所以我成全了你,所以我催化了你。然而那至毒的烈药,也让我浸神蚀髓,沁心入肺!!
       爱,你终于走了,可你那不可着色的苍白面容,那无法更改 的僵硬姿态,仍以雕朔般的美丽让我如些的沉迷!!
就让我再看你一眼,再看你一眼,而在此之后,我将移你到那最幽深寂寥的墓穴,再让那岁岁枯荣的野草和闲花掩去那原本无字石碑。我的命中命中,越美丽的东西我越不可碰,是这缘生缘灭的
迷阵中,那唯一引人突围的线索……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