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超然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上善如水 厚德载物 吃亏是福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心地善良、为人正直、处事低调、和蔼随和、性格稳重、平易近人

很爱很爱你  

2012-08-20 09:46: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爱很爱你
想为你做件事,让你更快乐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时间趁着你,不注意的时候
悄悄地把这种子,酿成果实
我想她的确是,更适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够温柔,优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不再需要,为难成这样子
终于,还是一反风格地将《与爱情无关》写成了正剧,而且是浪漫的结局;开始有些明白了自己,在快乐时以为悲伤,在伤心时假装欢喜的无力。
故事最后,樱来到了潇所在的城市,潇也真的在人群中认出了樱——你呢?如果是你,你会认出我吗?——也许他们会开始一段童话般的爱情,也许他们的故事最终没有继续。我不知道,仍旧不懂爱情发生的情景。
还没有开始,就已决定了放弃,因为它没有开始的余地。
选择放弃,是因为说不出“愿意你的心为她留一片芳草地”,之于我的爱情刻上了“自私”的烙印;选择放弃,是因为太清楚她是你的最爱,你的唯一,不愿再苦守那一分遥遥无期;选择放弃,是因为真的“很爱很爱你”,所以能任那泪水在眼眶里,任心儿颤抖无言的哭泣。
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晒不干的,依旧是湿透的自己。
可能,应该争取,至少让你知道“我爱你”。可是,没有勇气,怕连最后的友谊也失去,只能默默地在心里,喊上一万遍的:“我爱你”!
很想整理记忆,却发现关于你我,点点的残片拼不起一段回忆。
看着她走向你,那幅画面多美丽
如果我会哭泣,也是因为欢喜
地球上两个人,能相遇不容易
做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