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超然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上善如水 厚德载物 吃亏是福 知足常乐

 
 
 

日志

 
 
关于我

心地善良、为人正直、处事低调、和蔼随和、性格稳重、平易近人

爱我的人  

2012-08-17 16:34: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盼不到我爱的人
我知道我愿意再等
疼不了爱我的人
片刻柔情它骗不了人
我不是无情的人
却将你伤的最深
我不忍我不能
别再认真
忘了我的人
离不开我爱的人
我知道爱需要缘分
放不下爱我的人
因为了解他多么认真
为什么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问我不能
拥在怀中
直到他变冷
爱我的人为我痴心不悔
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
在乎的人始终不对
谁对谁不必虚伪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痴情的包围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我已记不清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喝酒的,因为醉了之后可以忘记一些不开心的事.但是----
醉了以后就会流泪
数着你给的伤悲
为什么你总让我憔悴
别说我的眼睛你无所谓
看我流泪你头也不回
哭过了泪干了心变成灰
我想要的美你还不想给
伤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对
爱给了你我不后悔
只希望你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去追让我去飞
毕竟爱过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你安慰
有时候,我觉得我自己做得不够好,可是我却不知道怎么去做得更好,因为我从来没想过要自己做的很好的,可是遇见你就不一样了,我怕我做得不好你会怪我,你会不要我,哎~所以现在的我,要学着怎么样去做的更好.
不知道我的眼泪你会无所谓吗?
不想记起你!
昨晚又梦见了你,而醒来后你的梦影依然是那么清晰。我可以设计一个梦来让我吸引你,但我知道梦醒后的生活中我还是只能回忆往昔。
心里空落落的,因为心已被你抽走,精神支柱随之而去。我的心是不愿回来呀,它依念你,而你却一味的将它打击。
假如我不曾认识你,假如我没有对你如此沉迷,那么此时的我就不会对你如此想念,也不会幻想你出现在我面前的奇迹。
其实见到了你又怎样呢?你已经不是从前的你。比如我今早在一教室见到你,却不敢上前表达我的相思,因为我担心旁边有个护花的刺,况且我以前对你的态度使我不能再接近你。
不要再想你吧,不要再念你,我可以将你忘记。虽然当我独处一室,想起你,必须动用全部的意念来将它压制。
想你的时候是如此心乱,我劝自己说要注意。但那漫漫的时间啊已让我不可企及,而且我也必须将这条道路放弃,从而是我与你更加远离。而这样又是我无所事事,尤其是在见不到你的日子里,于是我又捧起了书籍,装模作样的骗别人,更是骗自己。没有目标的路能走多远,这样做当然不会有什么效率。我终于明白我只是拿学习作幌子,一次次的温习对你的回忆。
剩下的路应该怎么走,怎样才能将你忘记,我如此彷徨痛苦,却没人给出提示。我知道自己的路该自己走,没人可以代替,但我真的很无助啊,我不能老是在风中叹息!
他们说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明天太阳照常升起,今日的痛昨日的苦都会随之消失。但我不知道这是自欺,还是欺人,抑或两者兼而有之。上帝呀,我是否该相信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